芝麻汤圆

当庆国二皇子学猫叫

  “唉,范闲,我说你们仙界的那些学生就不会反抗的吗?就这样仍由那个什么叫期末考试的东西折磨他们?” 

 

  范思辙就跟一只小鸡似的跟在范闲的屁股后面 

 

  “你懂什么,他们这是求知若渴,痛并快乐着” 

 

  着一身浅蓝白襟的衣裳,范闲一面将衣服上的褶皱给细细的抹平一面头也不抬的回着范思辙的问题 

 

  “不是,陛下宣你进宫,怎么你这打扮的就像是要去见情人似的,快说范闲,你是不是瞒着我找了个嫂子” 

 

  看着范闲这个骚包将自己打扮的跟个开屏孔雀似的,范思辙心里就感觉哪里很是不对劲 

 

  “什么见情人啊?再乱说我就告诉姨娘了,让她好生管教管教你” 

 

  在镜子前转了一圈,眼见身上再没一丝不妥,范闲这才放下心来踏脚出门喊了滕梓荆就往宫中赶半点也未曾搭理后面范思辙的呼喊 

 

  大庆皇宫之中,庆帝的几个小皇子团团坐成了一堆,面前各自放着茶水瓜果眼看这是准备长谈的准备 

 

  “范闲,你可来了” 

 

  二皇子眼瞅着远处那蓝色的身影走来,敲了敲桌子示意对方坐在了自己的身边,之后就蹲坐在垫子上像只猫一样的打了个哈欠 

 

  真可爱 

 

  范闲看着那只大猫一样的二殿下在心里默默地说了一句,但却不敢表现出来生怕这个傲娇的家伙生气,只一个劲地拿眼瞅着身边人来看 

 

  这个范闲,真的好生讨嫌 

 

  而另一边的端坐着的太子也在偷偷的拿眼瞪着范闲,只是想法却与对方完全的不一样 

 

  “都来了啊!” 

 

  这边的几个人才刚刚坐定,那边的庆帝就拖着衣摆姗姗地走了过来,只是才刚坐上主位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先被一道熟悉的声音给打断了 

 

  “bilbil~” 

 

  “又有新奇的东西可以看了” 

 

  刚刚还一脸倦容的二皇子立刻惊醒,满脸期待地抬头向着空中的那块亮起的屏幕看去 

 

  【听我们的二姐姐唱《学猫叫》】 

 

  [二姐姐我来了 

 

  有二姐姐的地方就有我 

 

  二姐姐的盛世美颜由我来守候] 

 

  “这二姐姐是谁啊?” 

 

  看着那满屏的二姐姐,太子他不由好奇地转向了范闲问道 

 

  “难道是仙界有名的美人吗?” 

 

  “这我哪知道” 

 

  眼见这周围几个人都看了过来,范闲他连忙摇头表示自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那帮子沙雕网友就喜欢乱起外号,这个二姐姐指不定是哪个新出的小鲜肉呐! 

 

  抱有同样问题的人不知少数 

 

  “这个二姐姐到底是什么人啊?” 

 

  “看那些人说的这应该是绝世大美人吧,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她” 

 

  所有人都仰着头想要一睹美人的风采,结果却是那屏幕上竟然出现的是他们南庆二皇子的面容 

 

  而且还……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面前撒个娇,爱要喵喵喵喵喵~】 

 

  [这也太可爱了吧 

 

  二姐姐杀我 

 

  好家伙,直接一个原地去世 

 

  这只二姐姐我就先抱走了啊 

 

  楼上的把我老婆给我放下 

 

  都胡说什么呐,人家二皇子明明在我床上 

 

  既然都挑明了就不装了,我就是明媒正娶的二皇子妃,在座的各位平身吧 

 

  胡说,今天早上二姐姐才刚封了我为妃] 

 

  画面中的二皇子头上顶着两只猫耳朵身后一条长长的猫尾巴在不停地摆动,那标志性的嘶哑嗓音在唱着情歌,最后一曲唱罢他举起了小爪子冲着镜头“喵”了一声 

 

  瞬间整个屏幕都被[我死了]给彻底铺满了 

 

  这不行了,也太可爱了吧 

 

  范闲捂着自己的小心脏一脸打击过大的样子,怪不得被称为二姐姐 

 

  这是二哥!,好好好想抱在怀里啊! 

 

  别看太子仍旧在端正地坐在那里 但是耳朵已经悄悄地红透了 

 

  只有二皇子撑着下巴坐在那里努力思考自己怎么会被称为二姐姐,最起码二哥哥也好啊 

 

  “二殿下可真是天仙之姿啊,你看就连那些仙人都这么的喜爱你” 

 

  扭头看着还一脸郁闷的二皇子,范闲说出的话已经是有点类似于调戏了,仍在思考问题的李承泽没有注意到但他对面的太子却是听了个清楚,随后一声轻咳示意这人注意点自己的身份 

 

  而坐在上位的庆帝看着自己的这些儿子满脸深意 

 

  天空中的视频又换了一个 

 

  【刘端端,哥哥的腿不是腿】 

 

  【哥哥的腿不是腿,塞纳河畔的春水】 

 

  [这个腿我死了 

 

  再来亿遍 

 

  今天我是塞纳河畔的水鬼] 

 

  【哥哥的背不是背,保加利亚的玫瑰】 

 

  [这玫瑰是带刺的 

 

  让开这腰让我来抱最合适不过了 

 

  都想什么呐别碰我二姐姐] 

 

  【哥哥的腰不是腰,夺命三郎的弯刀】 

 

  [二姐姐我爱你 

 

  废话不多说了,想上] 

 

  【哥哥的嘴不是嘴,安河桥下的清水】 

 

  [这嘴,这舌头 

 

  我可以,我能行,放开我] 

 

  【你这是馋她的身子,你下贱】 

 

  [谁不馋他身子谁是太监 

 

  我承认我就是馋他身子,怎么了 

 

  好吧,我下贱,但是这个身子我必须馋 

 

  我就是馋身子] 

 

  视频不是很长,但是那里面大庆二皇子的盛世美颜却是已经完全击中了所有子民的心 

 

  “啊啊啊,这是我们的二殿下吗?太可爱” 

 

  “真的哎,平时没有发现,现在真的是感觉好可爱啊” 

 

  京城之中的风雨一下子就被这只新鲜出炉的可爱皇子给搅动了起来 

 

  “我到没想到老二你还有这样的一面呐” 

 

  庆帝瞥了一眼那个还神游在外的家伙,手中端起的茶杯又放回到了案几上 

 

  “啊” 

 

  听到自己父皇在喊自己,李承泽他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应声回到 

 

  那一抬头间,不知道为什么庆帝在心中竟自己给这个二儿子加上了视频里的猫耳朵和尾巴,顿时感觉自己的喉咙一痒笑声差点没有出来 

 

  “不如以后就把你封为我们南庆的二公主好了” 

 

  一句玩笑话倒是引得这位二殿下彻底找了急,他站起身来想要与自己的父皇解释清楚,可还没等他开口这边的庆帝就先大笑着离去了 

 

  最后李承泽不得不又坐了回去,却在这时他听到了自己那个三弟的一句 

 

  “二姐姐” 

 

  真的是瞬间炸毛啊!


————————————————————

私设滕梓荆没有死,那首《学猫叫》是扮演二皇子的演员刘端端唱的,第一个视频是我瞎编的望见谅


顺便提一嘴,二姐姐真的是盛世美颜啊(/ω\)

刘端端也是个宝藏男孩啊!

评论(9)

热度(128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