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汤圆

一起来上网课吧!

  “你们觉得那仙界的做法和我们庆国比起来怎么样?” 

 

  殿堂之上,庆帝一手扶着龙椅面向群臣突然就抛出来了这样一个深水炸弹 

 

  “臣等惶恐” 

 

  堂下的大臣们瞬间如鹌鹑一般的缩成了一团,这样一个问题明白着是挖坑,谁跳谁是不想活了 

 

  “朕赦你们无罪” 

 

  看着这些装哑巴的大臣,庆帝心中突然就是一阵无名火起 

 

  “林相,不如你来说说看,说的不好朕也不怪罪怎么样?” 

 

  对于一个帝王来说还有什么会比发现自己治理的国家竟无法与他国相比还要感到无力的 

 

  哪怕是寻求一丝心理安慰也好,他终究是要在这里听到一些肯定他的话语 

 

  “臣觉得……” 

 

  突然被点名的林相只感觉自己头都要大了,仅凭着几个短短的片段他哪里能够看得出那仙界的全模样,而仅有的这几个片段中的仙界又真的要比庆国好上了太多 

 

  不仅是他这样认为,远在另一边的北齐皇宫中和他同样想法的大有人在 

 

  只是若那上位的帝王真要较起真来,鸡蛋里面强行挑几根骨头也不是完全不可以的 

 

  “臣觉得那仙界的做法虽然宏伟但也着实是有不可取之处,比如那全面封城和隔离,这……先不论百姓的不满,但就是农民不耕作、士族不上工、商人不开铺、学子不勤笔、先生不教书,这岂不是乱成了一团,短期还可,但那疫情不散,长期以来终究将是劳民伤财、国库虚弱啊!” 

 

  林相双手扶地一派勤勤恳恳忧国忧民的忠臣之样 

 

  “林相这番话着实有理” 

 

  其余的大臣们见状也是纷纷点头应和 

 

  “好了,起来吧,朕不过随口一问,倒是让林相这般费心了” 

 

  见那伏在地上的身躯逐渐颤抖,庆帝这才开口让人起来,也代表着对方的这番言论也是被这位帝王给认可了 

 

  而在北齐皇宫中,北齐皇帝战豆豆却是摸着自己的下巴面色严肃的在思考着什么 

 

  在堂下锦衣卫总使沈重拂袖跪到在地上,他刚刚的分析到和南庆林相不谋而合 

 

  “虽然这般说也没错,但既然他们能想出封城这样的壮举又怎么会想不到这其中的问题,不过你这么一说我倒是很好奇这接下来他们又会怎么做?” 

 

  话音刚落,又是熟悉的声音响起 

 

  “bilbil~” 

 

  “看来还真是说什么就来什么!” 

 

  【隔离不是你们偷懒的理由】 

 

  [是,就是,不接受任何反驳 

 

  我难得可以用懒来给国家做贡献 

 

  求放过,让我在家躺着不好吗?] 

 

  【同学们,疫情隔离时期的你们准备好动起来了吗? 

 

  同志们,隔离时的你们想念办公室的乐趣吗?】 

 

  [没有准备好 

 

  泥奏凯,我们没有你这样的同志 

 

  啊啊啊!它要来了] 

 

  【叮、叮、叮】 

 

  [这声音差点没给我原地送走 

 

  我不听我不听] 

 

  【网课网课有魅力,钉钉钉钉很魔性 

 

  春节假期砸中你 

 

  附带一箱好礼 

 

  视频会议、网课习题,早起打卡通通很happy 

 

  楼下邻居,上来大闹,原来是误会一场 

 

  你家儿子也在上体育课啊? 

 

  那可不,你家的也是? 

 

  对啊,一天天的锻炼身体嘛】 

 

  [这种礼物我不要 

 

  谁爱要谁要反正我不要 

 

  happy个毛线 

 

  你们有考虑过楼楼下的那一家吗 

 

  一楼的:都滚吧!] 

 

  视频中的就是那些被强行隔离在家的居民,可他们生活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什么不情愿,反而看起来都很……嗯 

 

  “这不是隔离了吗?怎么还能上课工作呐?” 

 

  看着在那天空一个个的半大小子被一个小窗口里的夫子给支配莫名的就很恐惧 

 

  但更可怕的还在后面 

 

  【网课时期又一个被逼疯了!!】 

 

  【隔离时期突然到来,假期还没来得及梳理就要上钉钉 

 

  人民教师惨变成了主播baby 

 

  同学们,看这里,不要再点赞了!! 

 

  早上头发还没来得及洗就要上线揪出小兔崽子 

 

  都给我起来打卡背书啊 

 

  直播时候突然被禁,因为我乱播黄色视频 

 

  我是生物老师啊,我做错了什么!】 

 

  [老师们哭死在直播间 

 

  完了完了,要疯了 

 

  我怀疑生物老师讲了**,所以被禁了 

 

  楼上的你也被禁了吗? 

 

  生物老师哭晕在厕所] 

 

  【钉钉钉钉钉钉钉钉 

 

  本来以为放假可以随意happy 

 

  结果一个病毒打破了冬日的安宁 

 

  隔离时期还要被抓起来上课 

 

  我们心中真的很想哭泣 

 

  不是不可以,但拜托老师你们歇歇吧 

 

  网课不是你们拖课的理由 

 

  一天两节课,两节课上一天它真的不太行】 

 

  [人间真实 

 

  继老师之后,学生们也终于疯了 

 

  精神病院的负担又加重了 

 

  一节课能够无限的往后拖啊! 

 

  精神科医生们起来干活了] 

 

  【小兔崽子给我起来上课!! 

 

  本来生活就很累,结果家里还有只崽子 

 

  原本放假就几天忍忍也是能过去,只是可惜今天他赖在了家里 

 

  不是我不顾父子情,是你实在太调皮 

 

  不是爸爸不想好好爱你,是你的功课太无语 

 

  要想家庭和睦看来必须先解决这只恼人的崽子!!】 

 

  [爸爸手下留情啊!! 

 

  说好爱我一辈子呐,你骗我 

 

  父母才是真爱,孩子只不过是个意外 

 

  网课时期,见证了多少的家庭惨剧 

 

  别说了,请让我滚回学校吧] 

 

  看着视频里上演的一幕幕的人间惨剧,我们凑在一起的几个小皇子们都默默地端起了茶杯 

 

  真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想笑! 

 

  “在家憋的时间长了自然就会出事,也不知道这个画面里的国家能坚持多久” 

 

  吹了吹茶水上漂浮的茶沫轻抿了一口,在这青玉一样的茶盘衬托下,二皇子的手就仿佛是陶瓷般一样的透亮 

 

  美人谁都喜欢,就连那天上的小电视也一样,竟然破天荒的回答了这位殿下的问题 

 

  【撑不了多久了,因为病毒它先退了! 

 

  全面复工复产,各位你们准备好了吗?】 

 

  [早就准备好了! 

 

  垂死病中惊坐起,方知此事是真的 

 

  要开学了,等我补一下作业再说 

 

  老衲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开学时检查体温全面消毒 

 

  出行时健康码在身上准备好 

 

  核酸检测保证你我安全 

 

  出门时请一定要把口罩戴在脸上】 

 

  在视频中那些学生排着队等待着老师检测体温后才能进校,路上有穿着小马甲的志愿者在派发口罩,交警们在那里指挥往来车辆,虽然很缓慢,但不得不说这座安静了长达几个月的国家正在慢慢地恢复往日的生机 

 

  【我们准备好了复苏,也随时准备迎接下一场挑战 

 

  只有一点我们十分确定,那就是无论如何都绝不会认输】 

 

  戴着口罩的少男少女们站在蓝天白云之下手牵手对着屏幕比出了胜利的姿势,这一刻所有的光线好像一下子全部都集中在了这里 

 

  “在封国之后能这么的时间就恢复生机了不起,我想大概明白了为什么小姐他一直都怀念着故乡了,那里的确比庆国要好上了太多” 

 

  坐在轮椅上的陈萍萍看着视频中的一切最终只落下了一声叹息 

 

  而另一边的 

 

  “范闲,你说仙界那么好你还回来干什么?” 

 

  二皇子李承泽蹲在垫子上斜瞥了一眼旁边的范闲问道 

 

  被问及的范闲回过头来看着这个心念念的人认真地回答道 

 

  “因为在这里有我最牵挂的人” 

 

  “哦” 

 

  李承泽:原来你的那个鸡腿姑娘还没忘呐,还是你的未婚妻林婉儿? 

 

  李承乾:呵tui,没看到本太子还在这吗?轮得到你这贼人抢我二哥吗?


————————————————————

文章里的几个视频都是我自己编的,所以不要试着找了

想不要脸的求几个评论(/ω\)

评论(20)

热度(1254)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